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胡雄教授应邀出席“2016企业物流智能化、绿色化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2016年9月12日,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胡雄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的“2016企业物流智能化、绿色化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并作题为《起重机械状态监评系统及信息物理平台》的专题报告,介绍了该系统与平台的设计思路、功能、运维及安全管理,及其是如何达到工业4.0合规性评估标准。

在场专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一致认为该项科研成果是典型的产学研应用案例,对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将会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2016年9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同期举行的主题大会、系列研讨会等活动,力邀来自国内外传感器及相关行业链各环节专家学者、技术研发人员、管理人员、投资界人士、应用用户等参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传感器及物联网领域最新技术及科研成果,聚焦产业动态,探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规划产业未来。

物流工程学院

2016.9.1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