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学院教授座谈

2016年6月30日上午9点,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晓彦教授在物流楼508会议室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学院电气工程系副教授、实验室主管S.M. Muyeen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电气学科的教授、教师和学院外事秘书。

许晓彦教授首先对S.M. Muyeen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S.M. Muyeen副教授随后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综合性实验室的情况,Muyeen副教授负责的电气工程综合性实验室投资达8亿美金,涵盖目前电气工程多个主流研究方向的高水平实验平台,如: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电力系统等。并对之后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如:研究生短期交换、联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在我校建设联合实验室等。

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学院(PI)是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2001年,是阿联酋国内知名的石油类高校,在中东有较强影响力,办学经费主要来源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美国Exxon Mobil石油公司等都在阿布扎比石油学院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