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谱写党员新风采

4月28日,物流工程学院中荷13级、15级各班团支书在易班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谱写党员新风采”的主题活动。通过学习优秀党员的事迹,展现了党员如何切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作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干部,应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学习尤其是学习方面带动其他同学,起到引领、沟通、指导等积极影响。通过介绍党员金越一帮一学习互助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她与帮困同学进行了长期的交流和沟通,端正其不认真的学习态度,与其共同制定学习目标,大大降低了该同学的挂科率。同学们清楚地知道党员的事迹,了解了党员是在切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到今后自己应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价值观。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传递了正能量,为实现青春梦想指明方向。

2016年4月29日

电控(中荷)151

杨雨露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