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班风,促学风,树校风

4月27日,中荷15级各班学习委员在易班上开展了“正班风,促学风,树校风”的班级学风问卷调查的活动。

该问卷旨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学习上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整个班级的学风状况,从而更好的促进学风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学习能力。该问卷共有14道题,内容涉及同学们的校内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能够全面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客观的反映出班级的学风情况,并且设立多个针对性较强的问题,能够真实地反映出同学们的学习近况,从而推进开展学风建设,加强学风管理。

通过这次活动,各班发现了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以及整体班级学风面临的问题,从而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整个班级今后的学习学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正确的引导意义。

2016年4月29日

电控(中荷)151

杨雨露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