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莉

一、基础信息

个人简介:尹莉,女,汉族,19653月 陕西汉中市人,九三学社  硕士学位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工程力学、材料力学、应用力学等教学工作;科研主要从事激光熔覆修复金属表面相关研究。即通过激光熔覆方法在金属表面增加更耐磨、耐腐蚀涂层,并对其力学性能进行分析和研究,以找到适合工程需要的更安全、经济的防护材料。也从事机械动力学及相关力学的仿真计算工作。

电子邮箱:liyin@shmtu.edu.cn

联系电话:38232684

二、教育经历

 

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应用力学系飞行力学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 

于西北工业大学大学飞机系空气动力学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

三、教学信息

(一)授课信息                 

主讲本科生课程: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应用力学

(二)教学成果及获奖情况

12017年指导大学生参加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获上海赛区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1人次;三等奖2人次等。

22020年指导大学生科创参赛获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大创新大赛二等奖;

32021年指导大学生参赛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训练大赛获一等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