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忆红色经典—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诗词大赛

2018年5月25日,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物流工程学院124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文化传承,忆红色经典”为主题的诗词大赛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里重温经典,砥砺前行。

2018年5月5日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诞生200周年纪念日,而余温未散的五四青年节是近代史上第一次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革命运动,值此之际,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会开展的“文化传承,忆红色经典”诗词大赛带领同学们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重温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

活动在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设置了90道红色经典的爱国诗词,由主持人出题目,以小组形式进行抢答。在比赛中,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思考,积极回答每一个问题,场面激烈而有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再一次回忆红色经典,学习祖国文化,在知识和精神上都得到了颇多收获。

撰稿人:赵燃

2018年5月27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