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谁羽争锋 ——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7年11月25日,物流工程学院“物工杯”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物流工程学院研一研二的42名羽毛球爱好者们欢聚一起、切磋球技。

虽时值初冬寒气逼人,但同学们兴趣不减,很早就在场地热身练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于下午1点半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很多同学都身兼单项和混双两个比赛,激情洋溢,劲头十足。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决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看,赛场上他们身姿矫健跑动灵活颇有专业运动员的风采,高球、低球、吊球、扣杀也样样在行,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女单决赛中,虽然选手们体力已快耗尽,但仍然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在交替上升的比分中,不禁让人感叹巾帼不让须眉。男子单打的比赛更是高手频出,好球不断,精彩连连。混双比赛是这次比赛的重头戏,大家都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关注比分的眼神里,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李子杰、李福楠分别摘得男单、女单冠军,方进、李福楠组合获得混双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兴趣相同的体育爱好者聚在一起切磋球技,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出物流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物流工程学院

撰稿人:余光超、门秀艳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