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英飞凌科技举办技术交流会与校园活动日

“上海海事大学-英飞凌科技功率器件应用培训和实验中心”和“上海海事大学-英飞凌科技实习实践基地”于2017年10月18日正式成立。当天下午在物流工程学院124报告厅举办了上海海事大学-英飞凌科技功率器件应用技术交流会和英飞凌校园活动日。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人事总监姚剑波先生、大学计划部主管周皓女士出席,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士斌副教授主持交流会, 物流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会和校园活动日。

英飞凌科技的郝欣博士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 SiC和SiC MOSFET技术,产品及其应用"精彩的技术报告,详细阐述了当前SiC技术发展的现状、进展及应用特性。物流工程学院的施伟锋教授和汤天浩教授分别作了“港口电气化技术现状与发展”和“船舶电气化与智能化的发展与未来”的学术报告。

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人事总监姚剑波先生、大学计划部主管周皓女士与孙士斌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英飞凌科技的实习计划和我校的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交流会上,英飞凌科技的海事大学校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历程以及择业、就业中的经验,勉励研究生们要有敢闯敢拼的拼搏精神,要有追逐梦想的执着精神。开放日活动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