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4日下午1:00在124报告厅,物流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胡雄教授、党委书记汤旭红、机械工程学位点负责人董达善教授、电气工程学位点负责人汤天浩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潘洋老师、教学秘书任东元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副院长孙士斌主持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胡雄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物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胡院长在做人、做事方面和研究生专业学习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他寄予同学们要牢记“格物致知 知行合一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16字做人做事的品德;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上,胡院长强调专业特色是学院的生命,课题研究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

典礼中,电气工程专业新生代表范醒春发言,他表示将秉承海大“忠信笃教”的校训,立足海事特色,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为校争光。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汤旭红教授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汤书记希望同学门要珍惜两年的学习时光,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汤书记还特别指出党员同学要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