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2013届研究生举行毕业典礼

2013年6月19日,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物流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物流工程学院院长郑苏教授、副院长施伟锋教授、电气自动化系主任薛士龙教授、导师代表王天真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潘洋老师、教学秘书鹿瑶老师、2013届全体研究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典礼。

典礼于14:00正式开始,由施伟锋教授致开幕词。他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从自己的研究方向——人工智能谈起,联系实际情况,寄语毕业生们吃苦耐劳、不断学习,保持一名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应有的水平,在社会上为校争光。典礼中,薛世龙教授宣读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海事大学优秀毕业生、上海海事大学应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由学院领导向学生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聘书。颁奖完毕后,郑苏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以“中国梦”为主题,在祝贺学生们顺利毕业的同时,鞭策与勉励全体毕业生增强自信,以毕业为新的起点,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毕业典礼在拨穗仪式中全满落幕。将穗从右往左拨的过程,代表毕业生们从青涩迈向了成熟,希望他们踏上社会后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海大人的一份力。

撰稿人:潘洋

部门:物流工程学院

回顶部